佛山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佛山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Foshan City Management and Comprehensive Law Enforcement Bureau

要闻转载

转载文章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佛山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 要闻转载 > 转载文章
享佛山过龙年吧!你的美好心愿即将全城“霸”屏
来源:网信佛山|发布时间:2024-01-26 17:08 |分享至:
        辞暮尔尔,烟火年年。即将又要开启新的希望,拂去岁月之尘,让热爱填满新的一岁。

        新春将至许下你的新年愿望成为佛山全城的“显眼包”让热爱和期盼上大屏上地铁。


图片


        由佛山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指导,佛山市新闻传媒中心主办的2024年度“纷享佛山四季风”网络主题系列活动的开门红“人间烟火味 最动凡人心”2024佛山新春祝福网络文明主题亮屏活动,诚邀全球网民扫码送祝福。

        此前,在元旦期间,2024佛山新春祝福网络文明主题亮屏活动已在佛山五区近8000个户外大小和室内电子屏滚动播出了首轮征集的网民祝福语。更有广东博媒、佛山移动、佛山联通佛山地铁、佛山广电网络公司为全城祝福心愿点亮助力。


图片


        除了线下展播,线上联动也非常瞩目,收到了来自多个佛山市党政单位、网络企业祝福打call视频,相关活动话题登上微博、抖音同城榜。


图片


        今年春节,让愿望“龙”重登场,我们继续为您的愿望助力上屏上地铁。



图片


        ★启动征集

        即日起至2024年2月5日,全城全网征集祝福语。
        ★线下:五区大屏展播
        春节(2024年2月8日至2月15日)期间,于佛山五区的大屏滚动播出被选中的祝福语。

图片


        ★线上:全媒体展播
        2024年2月8日至2024年2月15日,将由纷享佛山新媒体矩阵联动纷享佛山政务mcn、佛山网络创作者联盟、大山小议栏目矩阵、珠三角美食文旅自媒体联盟、佛山发布视频矩阵、佛山市新闻传媒中心自主端与第三方平台(包括佛山+APP 、醒目视频矩阵、佛山新闻矩阵)、学习强国佛山平台等新媒体平台,在春节期间开展网上展播。



图片

        1、祝福内容须带#享佛山过龙年##龙年有约请到佛山过大年# #请到佛山过大年# ,话题形式不限,16字以内。
        2、内容积极向上,正能量,表达对佛山这座城市、对美好生活、对未来发展的期盼,突出“烟火味道、平凡视角”,不违反相关政策法规和公序良俗。



图片


        1、关注“网信佛山”微信公众号参与,点击菜单栏“参与活动”——“祝福佛山”填写祝福语即可参与。
        2、通过佛山+ APP参与:识别下方二维码,进入佛山+“2024佛山新年祝福”页面,根据指引填写祝福语即可参与。

图片


        单位参与指南:

        第1步

        在2月7日前,报送参与本次活动的联系人和参与亮屏的标志性建筑地址,请扫以下二维码填写信息哦~

图片

        第2步

        在2月7日,可自行登录"网信佛山"微信公众号,在后台输入"享佛山过大年"字样,下载素材使用,我们将会提供视频版和海报版(横版、竖版)供大家使用。活动主题宣传海报(或视频),请统一使用由我们提供的相关素材,使用时不可改变版式和内容。

        第3步

        投放后请在2月7日前,收集好活动图片和视频,并运用新媒体平台(微博、微信、抖音、快手等)带话题#享佛山过龙年#  #龙年有约请到佛山过大年# #请到佛山过大年#转发推送相关图片、信息。在活动结束后,及时将有关情况报活动主办方。
        联系方式:
        岑小姐   13695151231;
        梁先生   17817806617。
        邮    箱    fswxwcj@163.com。


        烟火昭彰,星月滚烫。新的一年,许下心愿。盼朝夕有念,所遇皆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