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佛山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Foshan City Management and Comprehensive Law Enforcement Bureau

准予行政许可决定书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佛山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 政务服务 > 准予行政许可决定书
准予行政许可决定书
来源:市城管执法局|发布时间:2022-08-31 10:01 |分享至:

佛山市建盈发展有限公司:

       单位于2022年8月9日向我局提出迁移季华路西延线禅城段(南庄码头至紫南路)道路绿化带内树木的行政许可申请,我局依法予以受理。

       该项目为连接佛山中心城区与西部区域,加速佛山西部片区经济发展,落实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的计划之一,经审核并报市政府批准,属公益性市政建设,符合相关规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第三十八条第一款、《广东省绿化条例》第二十七条第二款的规定,决定准予该项许可。内容如下:

       一、迁移品种及数量

       对工程建设范围禅城段(南庄码头至紫南路)473株乔木进行迁移。

       二、迁移方案

       绿化的迁移、保养与回迁种植由申请单位自行负责。所有树木迁移至禅城区园林绿化技术服务中心指定苗场进行假植,后期该项目新建绿化时需优先选取该批迁移树木。 




佛山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2022年8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