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佛山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Foshan City Management and Comprehensive Law Enforcement Bureau

工作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佛山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佛山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荣获“2020年度行政服务最佳口碑单位”
来源:市城管执法局|发布时间:2021-01-07 14:57 |分享至:

       12月25日下午,2020年佛山口碑榜发榜盛典隆重举行。经市民点赞和专家评议,佛山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荣获“2020年度行政服务最佳口碑单位”。

       佛山口碑榜通过媒体搭台、政府支持,全民参与,已成为传播城市正能量、塑造城市服务榜样的重要舞台。2020年口碑榜吸引了众多市民热情参与,点赞总量超过270万次,经全民点赞和专家评审,共有49家单位、15个服务案例脱颖而出。其中佛山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荣获“2020年度口碑榜行政服务最佳口碑单位”称号。金杯银杯不如百姓口碑,市城管执法局这次上榜,代表了市民群众对我市城管执法工作的认可,也是对市城管执法局今后工作的鞭策!

       回顾2020年,市城管执法局紧紧围绕城市精细化管理和“干净、整洁、有序、美化”的要求,以“让城市更美丽,让人民更幸福”为理念,进一步推进城市精细化、智能化管理。大力推进违法建设治理和渣土运输车辆管理,扎实做好城市乱象整治,全面推进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圆满完成“厕所革命”新三年行动任务,城市园林绿化水平得到显著提升,数字城管智慧化建设初见成效,2020年第三方机构测评市民对城市管理工作的满意度为85.14分。

       展望2021年,佛山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将继续打牢工作基础,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风雨无阻的精神状态,继续全力推进城市管理精细化,秀出城市新形象高品质,不断提升市民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图片1.png 图片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