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佛山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Foshan City Management and Comprehensive Law Enforcement Bureau

工作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佛山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佛山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领导班子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来源:佛山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发布时间:2021-02-09 10:48 |分享至:

       2月7日,按照市纪委、市委组织部有关要求,我局领导班子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林国荣同志主持会议,驻局纪检监察组黄铁雄同志到会指导,领导班子成员、党外领导干部渠铮同志、余凤英同志列席会议。

       会上,林国荣同志代表领导班子通报了2019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并围绕本次民主生活会的要求查摆存在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明确了下一阶段整改思路。随后,党组成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并逐一开展相互批评,做到自我批评敢于亮丑,相互批评开诚布公,共同经历了一次深刻的党性锻炼和思想洗礼,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

       黄铁雄同志点评指出,市城管执法局领导班子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议政治站位高、发扬民主广、触及思想深、民主氛围好,取得了预期效果。

       林国荣同志在总结发言中指出,市城管执法局领导班子及成员将持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省委、市委的要求,积极抓好整改,健全制度机制,补齐短板弱项。一是要当好理论学习的表率。坚持把学习党的理论作为终身必修课,在学深悟透中加强理论修养,在融会贯通中强化系统把握,在知行合一中提高工作水平,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要当好“两个维护”的表率。进一步增强“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两个维护”体现在贯彻中央决策部署的行动上,体现在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上。三是要当好为民尽责的表率。更加自觉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站稳人民立场,走好群众路线,实实在在解决一批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四是要当好干事创业的表率。对照党中央和省、市提出的“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和2035年远景目标,紧扣高质量发展这个主题,加强科学谋划,推动城管执法各项工作开创新局面。五是要当好清正廉洁的表率。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细则精神,严格遵守各项党纪党规,敬畏权力、敬畏组织、敬畏纪律,坚决防止和反对特权思想、特权现象,清白做人、干净做事,主动接受监督,以局领导班子的清廉作风,带动市城管执法局党风廉政建设。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