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佛山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Foshan City Management and Comprehensive Law Enforcement Bureau

工作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佛山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市城管执法局召开2021年工作部署会暨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来源:市城管执法局|发布时间:2021-02-24 09:11 |分享至:

       2月22日上午,市城管执法局组织召开了2021年工作部署会暨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会议由市城管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林国荣主持。市城管执法局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会上局各分管领导分别对2021年所分管业务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林国荣局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全市城管执法部门要紧紧围绕市委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十一次、十二次全体会议及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政府工作报告精神,加快推进城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推动城市管理手段、管理模式、管理理念的创新,推进城市管理精细化,以绣花功夫绣出城市高品质新形象。

       对抓好2021年城管执法各项重点工作,一是要抓好重点,突出亮点,集中力量做好生活垃圾分类、环卫保洁、园林绿化增绿提质、违法建设治理、城市乱象整治等省市关注、市民欢迎、需要考核的城市管理重点工作,全力提升城市形象品质。二是要善于牵头,乐于配合,局各科室要各司其职、通力配合、形成合力,全力做好局各项重点工作。三是要认真做好顶层设计,研究出台全市性的城管执法工作的方案、规划、指引,强化市级统筹力度,强化督导检查,确保各项重点工作落实落细。四是要抓好安全生产,落实好企业的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城管执法领域安全生产检查,确保城管执法领域安全生产零事故。五是要加强机关党建,结合建党100周年,开展“忆党史,强党性,严党纪,促党建”系列活动,增强全市城管执法系统凝聚力,树立佛山城管执法部门新形象。六是要加大宣传力度,利用全媒体多渠道对城管执法要闻及重点工作进行广泛宣传报道,引导全社会关心、理解、支持、参与城市管理工作,提升城管执法部门美誉度。七是要加强机关管理,强化队伍建设,切实提升局机关效能,保障全局工作顺利开展。

       会上,林国荣局长通报了2020年度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并分别与局领导班子及各科室负责人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