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佛山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Foshan City Management and Comprehensive Law Enforcement Bureau

工作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佛山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佛山市2021年违法建设治理工作部署会暨经验交流会顺利召开
来源:佛山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发布时间:2021-03-19 09:07 |分享至:

       3月16日下午,市城管执法局组织召开佛山市2021年违法建设治理工作部署会暨经验交流会。副局长苏嘉宏同志,执法监督一科和法规科负责同志在市局主会场参会。各区局、镇街综合执法办通过视频系统在各区局分会场参会。


市局.JPG


       会上,乐从镇党委岑健民同志介绍了违法建设快速查处经验;顺德区局钟义副局长介绍了村改与违建治理工作紧密结合工作经验;禅城区局赵旭副局长介绍了违法建设纳入安全监管工作经验。

       市局执法监督一科曹翌晨科长通报了我市违法建设治理台账录入、普查工作进展情况及相关问题。他指出,各区局要规范管理违建普查队伍,按要求录入违法建设治理台账,遇到问题要及时沟通,及时解决,确保顺利完成任务。

       最后,市局苏嘉宏副局长对2021年违法建设治理工作进行了部署动员,提出了“抓进度、攻难点、保平安”三点要求。他强调,各区要充分研判违法建设治理过程中面对的一系列问题和难点,按时按质完成治理进度,对小区违建等突出问题开展针对性的整治,工作推进的同时要做好安全、维稳。坚决打赢违法建设治理攻坚仗,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会后,为贯彻会议精神,压实相关工作任务,各区局分别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再部署,明确各项任务时间节点,梳理学习总结优秀经验做法,全力推进违法建设治理工作,确保按时完成各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