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佛山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Foshan City Management and Comprehensive Law Enforcement Bureau

工作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佛山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市城管执法局为我市高考英语听说考试及公务员考试“保驾护航”
来源:佛山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发布时间:2021-03-19 09:25 |分享至:

       3月13--14日,普通高考英语听说考试及公务员考试在我市各大考场举行。为确保考场周边市容环境秩序井然,给考生营造安静良好的考试环境,各级城管执法部门提前布置、认真履职,扎实做好考场周边市容环境秩序保障工作,为我市高考英语听说考试及公务员考试“保驾护航”。

       为进一步督促各区城管执法部门做好考场周边市容环境秩序保障工作,市城管执法局开展了考场周边城管保障专项监督检查工作。3月13日,现场检查了佛山第一中学、佛山第三中学、南海区桂华中学等五所学校,上述考场均有城管执法人员在考场周边巡查,考场周边市容环境秩序情况良好。3月14日,现场检查了开放大学、华财职中、广东职业技术学院、乐从中学等八所学校。检查中发现部分公务员考试考场周边有教育机构设置户外广告及派发小传单、用小喇叭宣传等影响考试环境的现象。检查组人员迅速对影响考场周边市容秩序的行为进行制止,暂扣部分宣传品,并对违规当事人进行教育,同时要求属地城管执法部门进一步加强考点周边的管控,对影响考场周边市容市貌行为及时处理,做到每个考点必须有执法人员值守。通过专项监督检查,督促属地执法部门快速反应、迅速处置、尽职履责,为我市公务员考试及高考英语听说考试营造良好考场周边环境提供了有力保障。


图片1.JPG


图片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