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佛山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Foshan City Management and Comprehensive Law Enforcement Bureau

工作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佛山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市城管执法局开展第一季度禁毒挂点督导帮扶
来源:佛山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发布时间:2021-03-19 09:38 |分享至:

       为贯彻落实市禁毒委员会成员单位常态挂点帮扶镇街工作机制,深入了解西樵镇禁毒工作的推进情况,3月17日下午,局党组成员、三级调研员邓政明带领数字城管科一行到西樵镇开展禁毒挂点督导帮扶。西樵镇禁毒办专职副主任冼伟基、综合行政执法办公室副主任何永泉、派出所社区警务中队民警陈祖汉等人陪同督导帮扶。

       督导组首先来到水利河滨公园,实地检查禁毒主题公园宣传设施建设情况。该禁毒主题公园为我局与西樵镇禁毒办共建,通过把禁毒主题元素融入公园绿化建设之中,让广大市民在休闲娱乐的同时,得到禁毒教育和熏陶,全面提高市民识毒、防毒、拒毒能力,共同构建平安和谐西樵。

       在西樵镇综合治理办公室召开的座谈会上,督导组认真听取了冼伟基关于第一季度西樵镇禁毒工作落实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西樵镇打击涉毒犯罪、落实管控帮扶、禁毒宣传预防、专职社工配备以及新启明星驿站建设等方面工作,并就帮扶中遇到的困难进行了深入交流,提出解决措施。

       会上,邓政明强调:一是要规范禁毒主题公园设施建设,保证宣传栏建设质量,树立良好的政府形象。二是市城管执法局要与西樵镇禁毒办加强沟通联系,积极了解禁毒工作进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并做好信息交流。三是要提前部署下一季度禁毒帮扶工作,开展“平安关爱”行动,切实做好涉毒困难群体帮扶救助和关爱工作。


1.jpg


2.jpg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