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佛山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Foshan City Management and Comprehensive Law Enforcement Bureau

工作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佛山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市纪委到市城管执法局开展重大项目落实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题整治工作调研
来源:佛山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发布时间:2021-03-25 10:43 |分享至:

       2021年3月24日上午,受市纪委领导委派,市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室张明主任一行4人到我局就重大项目落实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题整治工作开展调研,局纪检组领导、各分管副局长及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参加座谈。

       调研中,渠铮副局长受林国荣局长委托,重点汇报了佛山市生活垃圾资源化处理提质改造项目环评、稳评及建设相关情况,其他分管领导分别汇报了我市城管执法系统开展生活垃圾分类、园林绿化建设、城市管理考评、违法建设治理等重点工作情况。

       调研组对我局重大项目建设推进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继续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平稳、顺利推进项目建设,如期投产运行。同时,勉励我局要突出党建引领,紧抓工作重点对照梳理存在问题,举一反三,做好业务工作与纪检专项整治相结合,以人民群众满意为目标,全力推进城管执法系统各项民生工程建设,不断增加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1.jpg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