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佛山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Foshan City Management and Comprehensive Law Enforcement Bureau

工作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佛山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市城管执法局召开新任职干部集体谈话会
来源:佛山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发布时间:2021-03-30 14:27 |分享至:

       3月29日上午,市城管执法局召开新任职干部集体谈话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程斌主持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林国荣出席会议并讲话,11名新任职干部参加谈话。

       林国荣同志强调,一要努力学习,提高素质。坚定理想信念,持之以恒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高知识层次、增强工作能力、提升综合素质。二要牢记初心,服务百姓。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站稳人民立场,帮助群众解决难题。三要敢于担当,善于作为。拿出想干事的自觉、能干事的担当和干成事的毅力,紧扣工作中需要解决的重点、难点问题,持续用力,久久为功。四要站高看远,顾全大局。要善于观大势、把方向、谋大局,立足于全市城管执法工作实际,统筹推进事关全局的重点工作,狠抓落实。五要依法行政,廉洁自律。增强法治观念,依法办事,做到法无授权不可为,法定职责必须为。讲原则、守纪律,清清白白做人、堂堂正正做事、勤勤恳恳工作,做清正廉洁、严以律己的表率。

       参加集体谈话的新任职干部纷纷表示,一定会牢记职责和使命,担当作为、廉洁从政,以崭新的精神面貌、昂扬的奋斗姿态迅速投入到新的工作岗位,努力为城管执法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