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佛山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Foshan City Management and Comprehensive Law Enforcement Bureau

工作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佛山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市城管执法局开展2021年第一季度城市管理考核评比明检工作
来源:佛山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发布时间:2021-03-31 15:59 |分享至:

       根据《佛山市城市管理考核评比暂行办法》有关要求,市城管执法局于2021年3月23日至25日对五区开展城市管理明检考评。共有40位来自社会各界的城市管理考评监督员随组参与明检抽签和实地检查,对明检工作进行全过程监督,确保了明检工作的公平公正。明检期间,局领导分批分组带队对各区开展实地考评检查,对存在问题进行现场督导,督促各区要以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为切入点,继续加大投入,强化日常管理,努力提升城市环境。

       此次实地明检项目包括环卫管理、市容管理、园林绿化管理、市政及公共设施管理、户外广告管理、工地及建筑垃圾管理、村(居)管理共七项。各区迎检准备充分,现场检查情况良好,受检的主次干道、背街小巷、公共场所、公园绿地、集贸市场、垃圾收集站点、村(居)等基本达到干净、整洁、有序的要求,部分前期暗检发现的难点和黑点问题已得到有效整改。但是,在部分检查点位仍然存在卫生保洁不及时、公共空间绿化管养不到位、市政设施破损未及时修复、违规设置广告、渣土车撒漏等问题,考评人员对存在问题进行拍照记录,形成考评案件并派遣至考评对象,督促限期整改。


图片1.png

图为市城管执法局副局长余凤英带队对南海区园林绿化管理进行明检考评


图片2.png

图为市城管执法局副局长程斌带队对三水区环卫管理进行明检考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