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佛山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Foshan City Management and Comprehensive Law Enforcement Bureau

工作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佛山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市城管执法局召开2021年第一季度考评情况分析会
来源:佛山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发布时间:2021-04-27 09:50 |分享至:

      “佛山的城市管理考评要体现公平公正,考出各区亮点,考出各区积极性!”市城管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林国荣同志在会上如是说。

       4月26日上午,市城管执法局在局三楼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第一季度考评情况分析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林国荣,副局长程斌与城市管理考核科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城市管理考核科各考评组负责人分别汇报了第一季度考评情况,并与上季度成绩作详细对比,对各考评对象目前存在的优势及短板进行了深入分析,对各区在市容、环卫、绿化、市政、广告、工地、村(居)等方面的城市管理工作提升给出了各自的见解。

       林国荣局长仔细听取各考评小组的汇报、即时进行点评,并提出工作意见,林局长指出:要以此次分析会为契机,扎实抓好下一阶段城市管理考核评比工作,城管考评工作不仅要确保公平公正,考出的成绩要让各区心服口服,更要让各区在城市管理考评“指挥棒”的引导下,积极创新,多出亮点,做出更优秀的成绩。同时,正在修订中的《佛山市城市管理考核评比暂行办法》要充分结合佛山各区实际,认真研究,修订出符合现今佛山城市高品质发展需求的精细化考评办法和标准,为实现城市管理“干净、整洁、有序、美化”的管理目标打下良好的基础。


1.jpg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