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佛山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Foshan City Management and Comprehensive Law Enforcement Bureau

工作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佛山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市城管执法局林国荣局长率检查组在禅城区开展城市管理巡查工作
来源:市城管执法局|发布时间:2021-06-11 16:30 |分享至:

       为贯彻落实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助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不断加大城市精细化治理力度,市城管执法局迅速行动,深入基层,摸查情况。6月10日晚,市城管执法局林国荣局长带队,市城管执法局执法二科、考核科、市政科、绿化科、市容科、办公室相关负责人组成检查组,以步行的形式对禅城区同济市场、通济桥(周边)、金鱼街、卫国路、汾江路进行巡查,重点检查了养犬管理、市容市貌、环境卫生、绿化及景观照明等工作情况。检查组对重点区域进行了认真细致的巡查,发现并逐一指出存在的问题和提出整改要求。林国荣局长强调城市管理执法工作要以更大的力度、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为一流营商环境赋能增效,提高城市精细化治理水平,打造高品质城市新形象。


1.png


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