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佛山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Foshan City Management and Comprehensive Law Enforcement Bureau

工作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佛山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佛山组织参加《广东省城乡生活垃圾管理条例》宣贯线上培训会
来源:市城管执法局|发布时间:2021-07-23 12:04 |分享至:

       2021年1月1日,《广东省城乡生活垃圾管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正式实施。为推动条例的全面宣传贯彻落实,7月22日上午,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省环境卫生协会开展《条例》贯宣线上培训会,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领导小组相关成员单位、各区城管执法局相关负责同志在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对《条例》的重点条文进行了详细而全面的解读,并就《条例》执行过程中应关注的重点难点和依法推动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的经验进行了介绍,最后,专家针对各地市反映集中的难点问题进行了现场交流。下一步,我局将进一步强化《条例》宣贯,进一步规范生活垃圾管理。


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