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佛山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Foshan City Management and Comprehensive Law Enforcement Bureau

工作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佛山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贺州市城市管理局一行到佛山市调研建筑垃圾智能管理工作
来源:市城管执法局|发布时间:2021-07-30 15:21 |分享至:

        7月23日,贺州市城市管理局易江副局长一行8人,到佛山市城管执法局数字城管指挥中心调研建筑垃圾智能管理工作。市城管执法局副局长苏嘉宏及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参加。

       在数字城管指挥中心大厅,贺州市城市管理局调研组听取了该系统平台建设、管理、运营等情况的汇报,详细观摩了佛山市建筑垃圾智能管理信息系统的操作演示过程,对该系统的建设、发展历程、日常监管情况、主要功能以及工作成效等进行了深入了解,并不时提出问题与在场的工作人员和有关负责人进行交流。


1.png


       贺州市城市管理局调研组表示,佛山市在建筑垃圾智能管理信息系统平台的建设方面起步较早,做法较为成熟,给贺州市建筑垃圾管理平台的建设工作提供很好的参考和借鉴。希望今后能进一步加强两地城市管理领域的学习交流,相互借鉴,共同推动两地城市管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