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佛山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Foshan City Management and Comprehensive Law Enforcement Bureau

工作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佛山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市城管执法局举办佛山市行政执法“两平台”培训会议
来源:市城管执法局|发布时间:2021-07-30 16:41 |分享至:

       为全面上线应用佛山市行政执法信息平台和行政执法监督网络平台(以下简称“两平台”),按照市法治政府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的要求,7月28日上午,市城管执法局举办佛山市行政执法“两平台”培训会议,邀请市司法局工程师赵鹏同志进行讲解,法规案审科和五个业务科室均派业务骨干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赵工对佛山市行政执法信息平台的设计背景、系统设置、系统角色、执法办案文书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讲解,针对行政检查和行政处罚的办案全流程,进行了网页端和手机端的操作教学,并对大家提出的问题作了一一解答。通过系统的讲解培训,大家基本掌握执法办案的线上操作流程,并针对行政检查事项,对各科室的检查事项、检查文书的统一设置等方面进行了讨论交流。法规案审科负责人提出,各科室要根据工作实际情况,对执法文书模板进行个性化的调整,熟悉“两平台”系统操作,逐步规范我局的行政执法工作。


1.png

市城管执法局举办佛山市行政执法“两平台”培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