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佛山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Foshan City Management and Comprehensive Law Enforcement Bureau

工作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佛山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市城管办开展2021年第三季度城市管理考核评比明检工作
来源:佛山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发布时间:2021-09-27 08:50 |分享至:

       市城管办于2021年9月22日至24日对五区开展2021年第三季度城市管理考核评比明检,共派出环卫管理、市容管理、园林绿化管理、市政及公共设施管理、户外广告管理、工地及建筑垃圾管理和村(居)管理七个实地考评检查组。

       各区迎检准备充分,现场检查情况良好,但也存在部分区环卫道路机械化作业精细化程度不足、部分主次干道存在机动车和互联网共享车辆违规停放,社区公共空间绿化管养水平偏低等问题。考评人员对存在问题一一拍照记录存档,并形成考评案件派遣至考评对象,督促限期整改。

       明检期间,城市管理考评监督员充分发挥监督职能,全程参与各组考评检查,保证了明检的公平公正。市城管执法局领导分批跟组带队参加实地检查,对存在问题进行现场督导。通过明检发现问题、落实整改,有效改善了城市容貌,促进城市管理水平提升,努力打造干净、整洁、美丽的城市环境。



                                                                                                                                                               城管考核科

                                                                                                                                                                2021年9月26日




1.png

市城管执法局程斌副局长(右二)带队对村(居)管理进行明检考评



2.png

市城管执法局苏嘉宏副局长(右三)带队对园林绿化管理进行明检考评



3.png

市城管执法局邓政明党组成员、三级调研员(左二)带队对市政管理进行明检考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