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佛山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Foshan City Management and Comprehensive Law Enforcement Bureau

工作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佛山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市城管执法局举行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知识培训学习会
来源:佛山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发布时间:2021-10-18 17:17 |分享至:

       为进一步压实疫情防控责任,落实各项常态化防控措施,根据省、市新冠肺炎防控指挥办的工作要求,10月13日下午,市城管执法局及市文联联合举行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知识培训学习会,局领导、相关科室人员共126人参加了此次培训。本次培训会由市新冠肺炎防控知识讲师团专家、市新冠肺炎防控指挥办疫情防控组秘书后勤小组组长、市卫生健康局吴永科科长授课。

       培训会上,吴科长从“认识新冠病毒”、“学习传染病法”、“学习重要精神”、“佛山抗疫历程”、“疫情形势分析”、“疫情形势分析”、“如何做好防控”六个方面图文并茂对新冠疫情防控知识进行了详细讲解,结合在武汉抗疫的经历,用大量鲜活的模范人物事迹讲述党员带头冲向前的精神,并着重强调了机关事业单位常态化防控的注意事项和防控误区。通过此次培训,市城管执法局全体干部职工更加全面系统地掌握了国家、省、市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会议精神以及当前的防控政策、应对疫情风险关键点的总体防控措施,进一步教育引导了党员干部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勇于担当,服从疫情防控需要,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入开展。


1.JPG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