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佛山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Foshan City Management and Comprehensive Law Enforcement Bureau

工作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佛山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珠海市金湾区一行到佛山市城管执法局调研城市管理工作
来源:佛山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发布时间:2021-10-25 16:56 |分享至:

       10月22日上午,珠海市金湾区副区长郑罗天带领区城管执法局、区政务数据管理局、区科技工业信息局、下属镇街等一行12人,到佛山市城管执法局调研城市管理工作。市城管执法局党组书记苏仕超,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程斌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此次调研。

       会上,佛山市城管执法局首先介绍了佛山市城市管理体制机制、城市管理考核情况及佛山市城管委机制情况。珠海市金湾区调研组对佛山市城市管理考评组织架构、人员配备、各区日常城市管理考评情况及工作成效等进行了深入了解,并不时提出问题与在场的工作人员和有关负责人进行交流。他们表示,佛山市在城市管理考评方面起步较早、做法较为成熟,给珠海市城市管理工作的提升提供了很好的参考和借鉴。

       佛山市城管执法局党组书记苏仕超表示,希望今后能进一步加强两地城市管理领域的学习交流,相互借鉴,共同推动两地城市管理工作。


1.jpg


2.jpg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