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佛山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Foshan City Management and Comprehensive Law Enforcement Bureau

工作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佛山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市城管办开展2022年第三季度城市管理考核评比明检工作
来源:市城管执法局|发布时间:2022-09-23 16:03 |分享至:

       9月20-22日市城管办组织相关单位对五区开展2022年第三季度城市管理明检工作,共派出环卫管理、市容管理、园林绿化管理、市政及公共设施管理、户外广告管理、工地及建筑垃圾管理和村(居)管理七个实地考评检查组。

       明检期间,市城管执法局领导分批跟组带队参加实地检查,并邀请社会各界人士和热心群众作为城市管理考评监督员全程参与各组考评检查,保证了明检的公平公正。

       各检查组分别到五区中心城区及部分镇街主次干道、背街小巷、农贸市场、建筑工地、村(居)等地实地检查环境秩序、环卫保洁、绿化管养、道路养护、广告设施管控、工地秩序管理等情况。检查发现,各区主次干道环境卫生秩序井然,卫生保洁工作及时高效,农贸市场周边无占道经营现象,道路路面较少破损。

       虽然整体市容市貌有所提升,但是各区还是存在一些薄弱环节,比如共享单车没有停放在指定位置、部分门店卷闸存在乱张贴行为、部分主次干道的公共空间绿化管养不到位等,各实地检查组向各区提出了整改意见。

       检查组还要求各区城管委成员单位要强化责任意识,对实地检查发现的问题进行系统梳理,以问题为导向,积极采取有效措施,限期整改到位,努力为全市人民营造市容环境优美、人居环境舒适的品质城市。


图片3.png


图片4.png


图片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