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佛山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Foshan City Management and Comprehensive Law Enforcement Bureau

工作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佛山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开展景观照明及LED 户外广告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来源:市城管执法局|发布时间:2022-09-26 16:46 |分享至:

       9月16日、19日及20日,局党组成员、三级调研员邓政明同志带领市容管理科相关同志以及网络安全、结构、电力方面的专家组成检查组,前往五区开展景观照明及LED 户外广告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检查组分别听取了各区景观照明项目的总体情况介绍,对各个项目的总控系统、电子屏等进行了检查。实地检查完成后,专家现场通报了检查情况,指出了项目在物理安全和网络安全方面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相关整改建议。

       检查组要求,一是区、镇两级城管执法部门以及项目管理方一定要高度重视景观照明的安全生产工作,尤其是网络安全,对本次检查中所暴露出来的问题要立行立改;二是要尽快对辖区内的景观照明和 LED 户外广告的安全生产情况进行全面检查,及时整改隐患问题。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