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佛山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Foshan City Management and Comprehensive Law Enforcement Bureau

工作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佛山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市城管执法局副局长苏嘉宏带队到顺德区开展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回头看”督导考评工作
来源:市城管执法局|发布时间:2022-11-17 14:59 |分享至:

       为深入推进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11月15日上午,市城管执法局副局长苏嘉宏同志带领市自建房建筑安全隐患专项整治督查督办第三小组成员及专家到顺德区大良街道开展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回头看”督导考评工作,通过现场检查、实地走访、抽查资料等形式对部分自建房安全整治推进情况进行督导考评。

       资料抽查中发现信息采集系统产权人个别信息缺失、主管部门专业技术培训文件和会议纪要等相关资料缺失;在实地检查、走访、数据对比中发现部分危房没有做好现场围蔽、房屋存在裂缝情况未上报,房屋信息录入有误(经营性自建房录入为自建房),督导组进行扣分登记,要求属地跟进处理。随后,督导组进行督导点评。

       苏局要求,一是各级领导要高度重视,把整治工作落实落细,进一步增强做好自建房安全整治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各职能部门要加强协调配合,尽责履职到位;二是对“回头看”督导考评发现反馈的问题,梳理好台账,举一反三,查漏补缺,立行立改。三是要建立自建房安全管理长效机制,抓实抓细抓好专项整治工作,全面消除安全隐患,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图片1.png


图片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