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佛山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Foshan City Management and Comprehensive Law Enforcement Bureau

工作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佛山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市城管执法局赴四会市黄田镇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来源:佛山城管执法|发布时间:2023-01-05 11:21 |分享至:

       12月28日上午,市城管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苏仕超,党组成员、三级调研员邓政明一行四会市黄田镇开展乡村振兴工作调研,黄田镇镇长张春华,党委委员、常务副镇长童宇强及佛山市驻黄田镇帮镇扶村工作队(以下简称工作队)成员代表参加调研。 


图片

调研组为工作队送去一批防疫物资


       此次调研活动中,调研组一行首先前往工作队办公驻地看望工作队成员,并送去一批抗疫物资,勉励队员注意自身防护,同时继续保持工作热情,充分体现市城管执法局党组对乡村振兴工作的高度重视,对派驻干部的支持和关爱。


图片

调研组在黄田镇大棚种植项目实地调研


       随后,调研组前往工作队为提高村集体收入投入建设的黄田镇大棚种植项目和黄田镇首个草坪露营营地“一念星空营地”进行现场实地调研,并在现场进行乡村振兴工作交流。张春华向调研组介绍了工作队今年以来开展黄田镇乡村振兴工作的主要成果,工作队也汇报了今年工作开展情况以及明年工作重心。各方代表就黄田镇未来乡村振兴工作的帮扶领域、帮扶机制、产业发展等进行了交流。


图片

调研组在一念星空营地实地调研


       最后,苏仕超代表佛山市城管执法局真诚感谢黄田镇委、镇政府对工作队的关心和帮助,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黄田镇的乡村振兴工作。同时,他还叮嘱工作队要紧紧围绕当地镇委、镇政府开展乡村振兴工作,以环境改善和乡村治理为基础,以农业发展为推动,围绕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大力推进乡村振兴战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