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佛山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Foshan City Management and Comprehensive Law Enforcement Bureau

工作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佛山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赞!“佛山公厕”小程序荣获2022佛山口碑榜“为民办实事”最佳口碑服务案例
来源:佛山城管执法|发布时间:2023-01-05 11:24 |分享至:

金杯银杯不如百姓的口碑


       12月20日下午,2022年度佛山口碑榜发榜盛典举行。由佛山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送评的“佛山公厕”小程序荣获“为民办实事”最佳口碑服务案例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为解决群众如厕需求,让市民“方便”更加方便,市城管执法局组织第三方软件公司开发便民小程序“佛山公厕”。通过微信小程序查询,以地图标识方式显示周边的公厕位置,提供步行距离和驾车距离。除此之外,市民还可直接看到公厕配套设施情况,如是否设置了无障碍厕所、母婴室等,不同人群可根据自身需求导航到指定公厕。同时设置意见反馈版块,市民在使用过程中随时向管理部门进行反馈,管理部门在后台根据收集的反馈信息进行处理,优化市政公厕日常管理方式,提升管养水平。


图片


       自7月8日小程序上线运行以来,“佛山公厕”小程序用户量8599人,其中87名用户参与评价。同时,市城管执法局持续优化市政公厕指引牌,通过增加“佛山公厕”二维码图片的方式,为市民提供更加清晰的市政公厕导航指引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