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佛山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Foshan City Management and Comprehensive Law Enforcement Bureau

工作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佛山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把爱心传递给4.6万名环卫绿化工人!佛山企业暖心赠退烧药
来源:佛山城管执法|发布时间:2023-01-05 11:27 |分享至:

       近期疫情防控面临新形势,市场对感冒发烧类药品需求激增,部分患病环卫绿化工人居家用药紧张。12月23日,在市城管执法局和市市场监管局的倡议下,佛山大参林连锁药店有限公司、佛山市顺德区大参林药业有限公司、广东佛心医药有限公司及佛山市大恒仁药业连锁有限公司等企业亦积极响应,为环卫绿化工人捐赠退烧药品6.28万包,为患病的环卫绿化工人纾忧解困。


图片


       在当前疫情复杂多变的形势下,佛山全市4.6万环卫绿化工人仍然坚持在抗疫战线上,不畏严寒,迎朝霞而出,披夜色而归,在平凡的岗位上默默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片


       他们舍小家为大家,全员上岗工作,既是“美容师”也是“铁战士”!公园里、街道上、楼道间、广场上都留下了他们忙碌的身影,他们用实际行动保卫了佛山全市人民的正常生活。他们不仅负责日常的环卫保洁、绿化养护,全力做好生活垃圾日产日清工作,还需要对小区公共场所、公园、农贸市场、办公场所等进行全面消毒消杀,特别对于涉阳性垃圾的收运处理,置身于被感染的风险中。


图片


       佛山城管部门要求各环卫绿化企业要高度关注一线环卫绿化工人健康状况,储备必要的备用药品,做好应急预案,更倡议沿街窗口单位、爱心商户、爱心企业伸出温暖之手,有条件的设置劳动者港湾、爱心驿站,为环卫绿化工人接水、热饭提供方便之门,积极献出爱心。

一群人洁净一座城,一座城温暖最美人。爱心企业雪中送炭,给佛山抗击疫情、守护人民健康带来了实实在在的支持和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