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佛山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Foshan City Management and Comprehensive Law Enforcement Bureau

工作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佛山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副市长陈伟明督导城管执法领域节前市容市貌整治及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市城管执法局|发布时间:2023-01-13 14:44 |分享至:

       1月12日上午,副市长陈伟明率队到禅城、顺德区督导城管执法领域市容市貌整治及安全生产工作。督导组首先来到禅城区中山公园,实地督导中山公园春节氛围营造、园内安全保障等相关工作情况,听取禅城区春节时花种植、灯光景观亮化及春节市容秩序保障情况汇报。随后,督导组到顺德区佛山新城迎春花市,督导花市布置、周边市容市貌管控及相关安全保障工作情况。

       陈伟明强调,城管执法部门要围绕“干净、整洁、有序、美丽”的要求,加强统筹协调,切实做好春节期间市容市貌整治、城市景观提升、城市管理保障等相关工作。一是要做好迎春花市及春节特色活动保障,配合活动主办方加强场内及周边市容环境卫生管控,强化安全生产管理,引导商户有序经营,营造良好的市容环境秩序。二是要加强主次干道、公共场所的清扫保洁,提高清扫保洁水平,以良好的市容市貌营造欢乐祥和、整洁有序、文明和谐的节日氛围。三是要强化节日氛围营造保障,在市内公园、主干道、标志性建筑等重要节点结合佛山文化及节日主题,以杜绝铺张浪费为前提,适度通过设置景观小品、照明亮化等方式,营造热烈、喜庆的节日氛围,着力提升城市品质形象,满足市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市政府副秘书长林小芳,禅城、顺德区政府相关负责同志,市城管执法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督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