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佛山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Foshan City Management and Comprehensive Law Enforcement Bureau

工作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佛山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佛山市政协副主席郑灿儒率队到南海区开展2024年“企业暖春行动”
来源:市城管执法局|发布时间:2024-03-05 09:34 |分享至:

        根据《佛山市2024年“企业暖春行动”工作方案》统一部署,3月1日,市政协副主席郑灿儒率领市城管执法局、南海区城管执法局以及西樵镇政府组成的第22调研组到南海区西樵镇开展“企业暖春行动”。


图片1.png


        调研组以实地调研和座谈调研的形式,先后走访、座谈调研蒙娜丽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佛山市南海利达印刷包装有限公司、佛山华丰纺织有限公司、佛山市啟盛卫生用品有限公司等10家企业。会上,郑灿儒传达宣贯市委、市政府支持企业发展的有关政策措施,主动与企业家座谈交流,认真倾听企业心声,深入了解企业诉求,帮助企业纾困解难。调研组共收集各种问题和建议13条。


图片2.png


        郑灿儒表示:一希望企业继续坚持制造业当家,坚定信心以更开放的姿态创新发展,在技术上不断突破,在产品上更有竞争力,在服务上更加优质。二政府部门要持续落实落细各项惠企政策,利用各类平台加大宣传力度,为企业健康发展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三调研组将认真研讨本次调研收集到的问题和建议,发挥市、区各级政府和部门的作用,积极协调、全力帮助企业解决问题。

        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主任马湘雨,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副主任丘冬梅,市城管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苏仕超,市城管执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商兆雨,南海区城管执法局副局长潘国雄,西樵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夏泽鸿,西樵镇综合行政执法办主任左家骏,西樵镇经济发展办主任区昌鸿等参加了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