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佛山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Foshan City Management and Comprehensive Law Enforcement Bureau

工作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佛山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市城管办召开2023年第四季度城管领域城市品质提升考评工作约谈会
来源:市城管执法局|发布时间:2024-03-05 15:27 |分享至:

        3月4日上午,市城管办召开了2023年第四季度城管领域城市品质提升考评工作约谈会,会议集体约谈了全市排名靠后的两个中心城区街道和两个排名最后的其他镇街。市城管执法局局长苏仕超、副局长苏嘉宏、城管考核科相关人员,四个镇街的主要领导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通报了四个镇街2023年第四季度城管领域城市品质提升考评暗检基本情况和存在问题,相关镇街的参会领导对本镇街近期城管领域品质提升考评工作存在问题进行了分析和表态发言。副局长苏嘉宏同志就约谈的目的和意义谈了自己的看法,并对加强日常城市管理工作提出要求。

        最后,局长苏仕超同志对城管领域城市品质提升工作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要厘清职责,部门联动,齐抓共管;二是要统筹好城管领域城市品质提升“平时”与“暂时”的关系;三是要广泛发动公众参与城管领域城市品质提升工作;四是要把城市管理融入到“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和城市品质提升工作中去。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