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佛山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Foshan City Management and Comprehensive Law Enforcement Bureau

通知通告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佛山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通知通告
关于公开征求佛山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行政处罚自由裁量权标准及适用规则(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告
来源:市城管执法局|发布时间:2021-10-27 17:25 |分享至:

       按照相关工作要求,拟制定我局行政处罚自由裁量权标准及适用规则。现按照《广东省行政规范性文件管理规定》的有关规定,向社会公众公开征求意见,征求意见的期间为2021年10月27日至2021年11月5日。

       如认为本政策措施存在违反《反垄断法》《国务院关于在市场体系建设中建立公平竞争审查制度的意见》《公平竞争审查制度实施细则》,含有排除或限制市场竞争的内容,请一并提出。

       社会公众的意见或建议请于2021年11月5日前向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提交。具体途径如下:

       1.邮寄至佛山市禅城区人民路98号佛山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法规案审科(邮政编码:528000);

       2.传真:0757-82553516;

       3.电子邮箱:fscgzfjfgk@163.com。

       提交意见请留下姓名和联系方式,以便作进一步联系。


       附件:1.佛山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行政处罚自由裁量权标准(征求意见稿).et

                 2.佛山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行政处罚自由裁量权标准适用规则(征求意见稿).doc





佛山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2021年10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