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佛山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Foshan City Management and Comprehensive Law Enforcement Bureau

通知通告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佛山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通知通告
白兰LOGO征稿启事
来源:市城管执法局|发布时间:2022-02-11 17:18 |分享至:

       作为佛山市的市树和市花,白兰在佛山有着悠久的种植历史,象征着佛山市民心中芳香四溢的城市记忆。



1.png


       为进一步增强市民对市树市花的认识以及对白兰精神的传承,引导广大群众共建绿色生态城市,佛山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决定即日起至2022年6月30日期间开展白兰LOGO征集活动,现将征稿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主办单位:佛山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二、征稿要求

         (一)征稿对象:广告设计公司、设计团队、广大设计爱好者以及高等院校学生;

         (二)作品要求:构思新颖、醒目大方,将白兰内涵与佛山特色、佛山精神紧密结合,并充分考虑应用场景;

         (三)稿件要求:

               1.矢量图CDR、AI、EPS格式;

               2.另附创意说明、作者(个人或团队)名称与联系方式;

       三、奖项设置

       主办方将组建由相关部门单位代表、行业专家组成的“白兰LOGO评审委员会”,全方位、多角度的对投稿作品进行遴选。设置奖项如下:

       金奖1名,奖金8000元;

       银奖1名,奖金3000元;

       铜奖1名,奖金1000元;

       四、投稿方式

           1.设计作品以附件形式发送至电子邮箱:1223206455@qq.com;

           2.邮件主题请按照“白兰LOGO设计+投稿个人姓名/单位名称”规范命名。

       五、知识产权说明

        (一)来稿作品必须是个人或团队独创,此前未以任何形式发表,不属于公开作品,不得侵犯第三方的任何著作权、商标权、专有权利或其他权利,如涉及到版权问题,一切法律后果由作者本人承担。

        (二)作品一经入围或采用,一切知识产权(包括但不限于著作权,对作品的一切平面、立体或电子载体的全部权利)归征集活动组织方所有,征集活动组织方有权对作品进行任何形式的注册、使用、开发、修改、授权、许可或保护等活动而无须征得应征者同意。

        (三)参加征集活动作品一律不退还。

        (四)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佛山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2.png


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