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佛山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Foshan City Management and Comprehensive Law Enforcement Bureau

通知通告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佛山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通知通告
佛山市劳动保障投诉举报平台上线啦!
来源:市城管执法局|发布时间:2022-11-18 10:06 |分享至:

       为维护我市和谐劳动关系,推进根治欠薪工作,拓宽劳动者维权渠道,市治欠办组织开发了“佛山市劳动保障投诉举报平台”,自2022年11月1日起正式启用。


维权方式

一、通过微信扫描二维码登录并填写维权信息。



图片1.png


二、通过微信公众号“佛山人社”,点击进入后台菜单栏的“人社服务”--“权益维护专区”--“网上举报投诉”进行登录。


图片2.png图片3.png图片4.png


三、电脑端登录网址:https://zhfsddm.fs.cn/apps/desktop/external/2Y7zQ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