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佛山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Foshan City Management and Comprehensive Law Enforcement Bureau

通知通告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佛山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通知通告
佛山市树市花白兰LOGO获奖作品公布!
来源:市城管执法局|发布时间:2022-12-26 09:14 |分享至:

       芬芳白兰,四时飘香;纯洁真挚,温和高雅。白兰作为佛山市的市树和市花,在佛山有着悠久的种植历史,象征着佛山市民心中芳香四溢的城市记忆。

       为进一步增强市民对市树市花的认识以及对白兰精神的传承,共建绿色生态城市,2022年2月-8月,佛山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面向全社会公开征集佛山市树市花白兰LOGO,共征集到有效作品近百份,经专家评审、领导小组会议审定,评选出金奖1名,银奖1名,铜奖1名,公示期间(2022年11月25日-2022年12月2日)无收到任何反馈异议,现将获奖名单公布如下:



金奖:作者余铭锋



图片1.png


银奖:作者林秀杭



图片2.png


铜奖:作者邝家驹



图片3.png


       以上获奖作品构思新颖、醒目大方,将佛山市花市树——白兰的内涵与佛山特色、佛山精神紧密结合,独到的设计手法与富含韵味的颜色搭配,将这一份属于佛山的独特记忆通过艺术手法展现出来,丰富了佛山人文及生态环境建设的文化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