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佛山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Foshan City Management and Comprehensive Law Enforcement Bureau

通知通告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佛山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通知通告
关于乐从南区基础配套设施提升工程树木迁移的公示
来源:市城管执法局|发布时间:2024-03-21 16:06 |分享至:

        一、项目概况

        (一)申请单位:佛山市顺德区乐从镇土地发展中心

        (二)申请事项:乐从南区基础配套设施提升工程,拟将乐从镇南区公园升级改造提升,申请迁移乔木63株,不涉及古树名木、老树。

        (三)项目位置:顺德区乐从镇南区公园。

        (四)拟迁移去向:乐从镇环镇西路用作行道树。

        二、申请理由

        乐从南区基础配套设施提升工程作为乐从镇南区的一项环境提升工程,其落地对附近居民及整个乐从片区都具有重要的意义与作用。通过建设方案与树木平面叠图对比,乐从南区基础配套设施提升工程的建设范围内(南区公园)约有63株树木影响工程推进进度。方案落地后为硬质铺装,与现状乔木的位置相冲突,为保证工程建设的顺利推进,需迁移公园范围绿化乔木共计63株。根据《广东省城市绿化条例》第二十九条第一款第二项、第二款的规定,现将该项目迁移树木情况予以公示。

        三、公示起止日期

        2024年3月21日至2024年4月1日。

        公示期内,如有异议可以电话和信函形式向佛山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反映(信函以当地邮戳时间为准)。反映问题要求实事求是,并告知真实姓名以及正当理由和依据,以便核实调查。

        联系人:罗先生

        联系电话:0757—82323914

        通讯地址:广东省佛山市禅城区人民路98号

        邮箱地址:yllhk@fscg.foshan.gov.cn




佛山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2024年3月21日                



相关附件: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