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佛山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Foshan City Management and Comprehensive Law Enforcement Bureau

垃圾分类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佛山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 专项工作 > 垃圾分类
市城管执法局召开局生活垃圾分类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来源:市城管执法局|发布时间:2020-05-12 16:38 |分享至:

       为进一步加强局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的组织领导和统筹协调,加快推动我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市城管执法局于2020年5月9日上午召开了局生活垃圾分类工作领导小组工作会议。局生活垃圾分类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及各专责小组成员出席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局生活垃圾分类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余凤英副局长解读了局生活垃圾分类工作领导小组及各专责小组的人员组成及职责。随后各专责小组依次汇报了近期推动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所做的工作,并对如何更好地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最后局生活垃圾分类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林国荣局长做了总结发言。他充分肯定了各专责小组前期所做的工作,并强调要继续深入贯彻中央、省有关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的指示精神和决策部署,认真落实4月1日市委市政府召开的全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和《中共佛山市委办公室 佛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佛山市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实施方案>的通知》(佛办发〔2020〕1号)要求,带头做好公共机构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全力推进我市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他还对下一步加快推进我市城市垃圾分类工作提出了三点具体意见:一是要举全局之力推进全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二是要明确工作职责,确保工作落实;三是要加强科室合作,形成工作合力。


图片1.png 

图片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