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佛山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Foshan City Management and Comprehensive Law Enforcement Bureau

垃圾分类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佛山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 专项工作 > 垃圾分类
市城管执法局党员志愿者到东园社区参加“党建引领 绿色环保 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来源:市城管执法局|发布时间:2020-08-27 17:29 |分享至:

       2020年8月26日上午,市城管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林国荣,党组成员、副局长苏嘉宏带领市城管执法局党员志愿者到禅城区鹤园公园,参与禅城区祖庙街道东园社区举办的“党建引领  绿色环保  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市城管执法局党员志愿者在活动现场通过派发宣传小册子、现场宣讲、互动游戏等方式向社区居民宣传垃圾分类知识,居民积极参与,主动询问、学习垃圾分类的注意事项和分类技巧,现场气氛活跃。为社区将来做好垃圾分类工作奠定了良好的理论知识基础。

       下一步,市城管执法局将进一步加深与东园社区的沟通交流合作,支持协助东园社区开展生活垃圾分类工作,为社区工作人员提供生活垃圾分类相关业务培训及指导,共同为城市环境的提升做出应有的贡献。


3.jpg 1.jpg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