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佛山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Foshan City Management and Comprehensive Law Enforcement Bureau

垃圾分类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佛山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 专项工作 > 垃圾分类
赵海副市长调研督导禅城区生活垃圾分类工作
来源:佛山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发布时间:2021-03-17 11:23 |分享至:

       3月10日下午,赵海副市长到禅城区调研督导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实地调研祖庙街道岭南隽庭、建设社区、鸿业新天地等居民区垃圾分类设施、宣传督导和楼道撤桶等情况,随后在禅城区政府座谈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并对全市下阶段垃圾分类工作做具体部署和要求,市城管执法、商务、农业农村、住建、生态环境、市场监管、国资委等部门相关负责同志,禅城区政府、各镇(街道)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图片1.png


图片2.png


       赵海副市长强调,2021年是我市全面推进垃圾分类工作的攻坚年,鲁毅书记在市委常委会上亲自部署,列入2021年《市政府工作报告》。各项工作时间紧、任务重、标准高,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坚决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高质量完成年度任务:一是要高度重视,不折不扣完成全年工作任务;二是要攻克难点,大力推进居民区垃圾分类;三是要完善设施,让市民看得见垃圾分类运输;四是要齐抓共管,落实“管行业管垃圾分类”工作要求;五是要强化迎评,认真做好迎接省第三方评估各项工作。


图片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