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佛山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Foshan City Management and Comprehensive Law Enforcement Bureau

垃圾分类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佛山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 专项工作 > 垃圾分类
市垃圾分类办召开全市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协调会
来源:市城管执法局|发布时间:2022-05-27 17:17 |分享至:

       5月23日下午,市垃圾分类办召开全市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协调会,市城管执法局、市发展改革局、教育局、生态环境局、住房城乡建设局、农业农村局、商务局、文广旅体局、市场监管局、邮政管理局、团市委、各区城管执法局分管领导和32个镇街垃圾分类工作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市城管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苏仕超出席会议。
       首先,市垃圾分类办开展迎接2022年上半年省城市生活垃圾分类现场评估工作动员,针对现场检查发现的问题列出相关工作注意事项;接着,勒流、张槎、桂城街道介绍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经验;随后,市直各部门和各区城管执法局分别汇报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开展情况。
       苏仕超同志提出: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正确理解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持续推进生活垃圾分类习惯养成;三是久久为功,绵绵用力。及时跟进居民区“楼层撤桶”后续工作,充分发挥生活垃圾分类指导员作用,加强“桶边督导”和入户宣传,做到在位不越位,落实居民区生活垃圾分类投放管理责任人制度。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