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佛山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Foshan City Management and Comprehensive Law Enforcement Bureau

垃圾分类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佛山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 专项工作 > 垃圾分类
市垃圾分类办召开全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9月份调度会议
来源:市城管执法局|发布时间:2022-09-23 15:15 |分享至:

       9月19日,市垃圾分类办在市城管执法局308会议室召开了全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9月份调度会议,市委组织部、宣传部,市教育局、民政局、住房城乡建设局、商务局、城管执法局及各区城管执法局有关负责同志参会,市城管执法局四级调研员毛东方出席会议。

       会上,市垃圾分类办首先通报了8月份垃圾分类现场评估检查情况,并分析8月份我市在住建部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管理平台上填报评估信息的存在问题;紧接着,佛山普衣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介绍我市推进废旧纺织品回收综合利用情况;最后,市直各部门及各区城管执法局简要汇报近期工作并开展座谈交流。

       毛东方提出:一是增强部门合力,进一步做好垃圾分类工作;二是加强问题导向,根据8月份现场评估检查和住建部平台信息报送的存在问题及时整改;三是开展专项整治,以旧衣物回收为突破口,推动再生资源回收体系与生活垃圾分类收运体系“两网融合”。

        

图片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