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佛山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Foshan City Management and Comprehensive Law Enforcement Bureau

垃圾分类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佛山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 专项工作 > 垃圾分类
广东省城市生活垃圾分类现场评估组到我市开展第三季度现场检查
来源:市城管执法局|发布时间:2022-09-26 14:59 |分享至:

       9月21日至9月22日,广东省城市生活垃圾分类现场评估工作组(以下简称“省评估组”)到我市开展第三季度现场检查,市城管执法局分管领导陪同检查。
       9月21日,省评估组抽取了我市禅城区祖庙街道及高明区荷城街道内的公共机构、学校、医院、大型商超、居民小区等共18个产生源,以“明检+居民区随机暗检”的形式开展现场检查。9月22日,省评估组分别到禅城区餐厨垃圾处理项目、广东鑫还宝资源利用有限公司,对我市的厨余垃圾处理设施及可回收物分拣中心、打包网点等情况进行实地调研,了解设施日常运作和处理能效。
       省评估组肯定了我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的成效,各产生源均基本做到台帐制度齐备,前端投放设施设置相对合理,同时也指出了存在问题并提出指导意见。市垃圾分类办表示按照省评估组的要求进行整改,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落实落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