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佛山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Foshan City Management and Comprehensive Law Enforcement Bureau

垃圾分类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佛山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 专项工作 > 垃圾分类
市垃圾分类办召开全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11月调度会议
来源:市城管执法局|发布时间:2022-11-23 16:54 |分享至:

       11月21日,市垃圾分类办采取“线上+线下”的形式,组织召开了全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11月调度会议,各区城管执法局及市垃圾分类办相关成员单位参加。
       会上,市垃圾分类办通报了10月份垃圾分类现场评估及住建部平台填报情况,分析存在问题,提出改进意见和建议。各区城管执法局、市垃圾分类办相关成员单位分别汇报了工作推进情况及下一步措施。

       为进一步做好全市垃圾分类考核评估工作,市垃圾分类办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以问题为导向,对当前存在的问题及时进行整改,提升资料填报质量,抓好责任落实;二是要进一步发挥考评、执法等手段,强化桶边督导;三是要打造垃圾分类佛山特色,充分发挥本地产业优势,搭建链条,积极推动废旧衣物回收、园林绿化垃圾资源化利用等特色体系建设;四是要加强领导重视,高位推进垃圾分类工作,全面发力,争取我市早日进入住建部垃圾分类工作评估中76个大城市的第一档。

        


11月调度会.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