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佛山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Foshan City Management and Comprehensive Law Enforcement Bureau

垃圾分类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佛山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 专项工作 > 垃圾分类
佛山市赴广州观摩学习生活垃圾分类工作
来源:市城管执法局|发布时间:2024-01-12 11:33 |分享至:

        为深入推进广佛全域同城化相关工作,系统学习广州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先进经验做法,1月5日,佛山市垃圾分类办副主任李嘉贤带领市、区、街道城管执法部门负责同志以及相关行业企业代表到广州参观研学垃圾分类工作。

        研学组前往福山循环经济产业园和黄埔区联和街道实地参观生活垃圾分类特色线路,现场体验星级投放点、两网融合资源回收点及垃圾分类宣教示范基地,近距离了解广州因地制宜推行垃圾分类工作的举措和成效。研学组成员纷纷表示,此行学有所获,经验分享针对性和实用性很强,能将所学所感用于今后的工作实践中。

        接下来,我市将在垃圾分类、城市管理等方面与广州持续深化合作,继续推进城市垃圾现代化管理体系建设和生活垃圾分类评估体系改革,加大垃圾分类宣传发动力度,提升垃圾分类实效,推动我市垃圾分类工作提档增效,迈向佛山生活垃圾分类工作“2.0”时代。



图片3.png




图片4.png




图片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