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佛山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Foshan City Management and Comprehensive Law Enforcement Bureau

垃圾分类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佛山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 专项工作 > 垃圾分类
垃圾分类福利大派送!快来50公里徒步活动打卡签到
来源:市城管执法局|发布时间:2024-03-15 14:31 |分享至:

        “美丽佛山,一路向前”!佛山市2024年50公里徒步活动将于3月23日开走,今年加大了垃圾分类参与力度,不仅在五条徒步路线上设置了垃圾分类宣传摊位和游戏互动区,还在现场设置了拍照打卡点,徒步爱好者参与即可获得精美小礼品!带上话题#垃圾分一分,徒步更加分,在终点(世纪莲体育中心)垃圾分类主题留影区拍照打卡发朋友圈,可以获得双重礼品,大家不要错过哦!

        垃圾分类宣传打卡福利领取点位如下:

徒步

路线

福利领取点位置

禅城线

第一个签到点

中山公园

第一、二个签到点之间

汾江桥西南侧、

张槎街道综合行政

执法办门口

第四个签到点

绿岛湖

第六个签到点

青年公园

南海线

第一个签到点

桂城滨江公园

顺德线

第一个签到点

顺峰山公园

高明线

起点

明湖公园二期

第一个签到点

灵龟公园

三水线

起点、第一个签到点之间

北江休闲公园

全市

终点

世纪莲体育中心


图片1.png图片2.png
图片3.png图片4.png


        徒步之余,倡议各位爱好者积极践行绿色生活方式,将喝完的矿泉水瓶、丢弃的废纸等投到可回收物收集桶,用过的纸巾、一次性餐具等其他垃圾投到其他垃圾收集桶,自带分类垃圾袋,徒步途中做到少产生垃圾、不乱丢垃圾,同时还主动清理沿途发现的生活垃圾,捡拾后投放到沿途的分类垃圾收集桶中,为我们绿美佛山、绿美广东生态建设助力加油。
        垃圾分一分,徒步更加分!事不宜迟,快来参加佛山50公里徒步活动,一起打卡垃圾分类吧!